忍安

咕咕咕
[慢更 不走]

挂抄袭

之前完全没想到是抄袭,还推过几篇文,直到昨晚看到那个相爱吧……圈子不大,风气不能歪,坚决抵制抄袭。

搞事用小号:

退休职工突然诈尸,占tag打扰大家了。上午看见有小可爱私信我,发现@后来的欧欧兔🐰 的新文《我们相爱吧先导集》和我的旧文《我们相爱吧先导集》存在多处相似。今天又陆续有其他小可爱反映怀疑存在多处相似,找老铁商量了一下决定做个调色盘。在发这条lo之前其实我也有找过@后来的欧欧兔🐰 私聊希望和平解决一下,但是也一直没得到回复,不知道是忙着还是不愿意搭理我。下面放上老铁的调色盘:




@后来的欧欧兔🐰 ,到底怎么回事我想小朋友心里应该有数,除了这篇相爱吧系列,你的其他文出自什么地方你也门清,专门挑我这种退了圈的写手下手也是很有想法。下面是小可爱整理出的其他抄袭文的出处:《来自星星的你》抄袭空扯酱《一八七四》,《生生》抄袭空扯酱《渝州城》,《晴天》抄袭空扯酱《燕尾蝶》,《他和他的青春》抄袭空扯酱《青春电影》,《我们来了》抄袭红油火锅《有一个地方》背景构架抄袭空扯酱《渝州城》。


整理出来才知道有多触目惊心,写同人抄袭的事情,于小是你个人因为虚荣因为喜欢热度做的错事,闹大了被别的圈子揪出来整个CP都要跟你蒙羞,是对其他努力的写手画手以及热爱着这个CP的小可爱的不尊重。


从前我揪过别人抄袭保护我喜欢的大大,今天有小勇士站出来保护我,退圈这么久谢谢大家还记得我。


@后来的欧欧兔🐰 ,我希望你只能给大家给我一个正面的答复,不是你的东西永远都不是,以后请你好自为之,不要因为你一个人的行为抹黑了整个同好圈。


感谢老铁和一起整理抄袭列表的小可爱以及其他发现端倪的大家,希望大家一切顺利。


 

评论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