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安

咕咕咕
[慢更 不走]

宿莽(8)


·勿上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王源你这是?”工作人员惊呼。

王源没忍住翻了个白眼,某人不自然地咳了一声,扶着王源的手不放。

“还不快点,你源哥的手还吊着呢。”鬼才知道王源此刻的心情。


时间倒退回昨晚。

那句话说完后,四周一片寂静,王源小心翼翼恨不得连呼吸都停掉,在这一刻所有的勇气都溜走了,这是他十几年的人生中做的最疯狂的事,结果如何他全无把握。他想装作毫不在意,可这也不行,他已经把全部弱点都暴露在了易烊千玺面前,只能像刑犯等着最后的判决,这种被动的状态令他不安。


黑暗中王源感受到那人的靠近,一下子把他的手打开,故作愤怒状:“喂,不至于吧,不接受也别动手啊。”

千玺愣了半天,这是什么脑回路?他憋着笑,仍然固执地把手伸过去。


王源利落的从床上爬起来,他心里难过,又不能说,只好这么掩饰自己,他当然知道千玺不会打他,可是对方这么悄无声息地过来令他心慌,只好没出息地逃走。

见他要跑,千玺下意去抓他,王源本就躺在床边,刚起身本就毫无防备,被他这么一弄,王源一个不稳就往下栽,上面那人跟着惯性也栽下来。


地毯上沉重的闷响。

“那个我不是故意的。”我只是想要拥抱你。扑倒你……真是意外啊,千玺的耳朵悄悄地红了。那什么,男孩子的身体原来这么软吗……


“能起来吗,我的手好像脱臼了。”恹恹的声音,所有的乱七八糟的心思都被左手的突然剧痛打乱了。

千玺立马从王源身上起来,小跑着开了灯,回头一看,王源左手的胳膊肘撑在地上,右手正扳着床沿想站起来。

千玺忙去扶他,王源这回是真的气到了,发自内心的愤怒吼出来:“别过来,我自己能起来!”千玺愣愣地站在原地,看王源折腾半天也没起来,想去扶吧这人脾气又上来了。

王源实在没力气了,左手痛的不行,那人还没眼力劲,说不让过来就不过来,于是他有气无力地妥协:“快扶我起来。”千玺忙松了口气,把他扶起来,期间王源疼的嗷嗷叫:“你轻点啊啊啊啊疼!”


千玺扶着王源脱臼的左手让他在床上躺下,然后挨着他自己也坐在床沿。他舔舔唇珠,又咬咬下嘴唇,有些话就是开不了口。

王源那会儿告白时不管不顾的劲儿这会全偃旗息鼓了,他皱着眉看着小心托着他手却一个字都不说的易烊千玺,表面上疼的不想说话,心里暗暗悼念自己死去的初恋。他太了解易烊千玺,这个人就算拒绝也不忍心说出口的。

他不知道的是其实有些事错过了时机再说出来就难了。

王源朝窗外看,外面的天光似乎更暗了,远处有大朵大朵黑灰的云,他突然有一种错觉,他们处在一艘小船上,船飘呀飘呀,好像这辈子都这样过去了。

“喂,系统需要清零重启吗?”王源假装轻松地问。

等了很久,易烊千玺都没有回应,久到王源打了个哈欠,眼角都连带着有了点泪意,他心想着还好这个哈欠争气,不然要是真的生理反应流下了眼泪,被那人看见误会了可就真丢脸了。虽然他的难过比什么都真。

他没注意到一旁的易烊千玺悄悄握了下拳,“我喜欢你,估计比你喜欢我还要早很久很久吧?”这话来的没有一点预兆,像是春日里一个惊雷一下就把王源炸懵了,还炸得脸通红。

他半晌没反应过来,末了蹦出句脏话:“我靠,易烊千玺你是来耍我的吧?折腾了我半宿到这会儿你才说,还搭上我一个胳膊。”

千玺脸还热着,他觉得气氛有点不太对,他们这是互表心意了没错吧,那现在即使不是你侬我侬也应该互诉衷肠吧,等等,他想象了一下他们俩你侬我侬互诉衷肠……打了个寒颤,算了,那还是这样好了。

千玺决定跳过这个话题,“要不找人来给你看看手吧?”

王源没受伤的右手撑在下巴上,因为心中有了答案,他整个人放松地陷在床上,“大哥你看看现在几点,别扰人清梦。”

千玺点点头,躺到了床的另一侧。他看了眼时间,已经一点多了。

他心里有某种感觉,轻飘飘的,好像下一秒就可以飞起来。他想问问旁边的人是不是也有这种感觉,又觉得不好意思。

“晚安。”于是他说。

“晚安。”王源也说。

他们刚刚做了件惊世骇俗的事,虽然喜欢一个人算不得惊世骇俗,但谁都清楚这其中的意味,对自己,对粉丝,对公司,对双方的家庭。未来会是怎样呢,谁知道,只是现在他们都很想好好睡一觉,一直藏着一个秘密的感觉太累了。

陷入睡眠的最后一刻,王源突然想起什么,他转头问:“如果我不说,你是不是不会告诉我?”

千玺不说话,他默认了。是的,他就是这样打算的。

王源还是觉得不忿,原来这个人是要自己不顾一切后才能得到的,要是他今晚没有赌这一次,他们是不是就要错过了。

还有他凭什么说他喜欢自己更早,哼。






手的问题不大,胖虎三两下就把王源的骨头正了位,又喷了药。在王源坚持下,他们去海边的行程继续。

一路上两个人情绪高涨,手机播放着喜欢的歌,身边坐着喜欢的人,心里藏着共同隐秘的欢喜。

中途路过一个叫猫空的地方,他们碰到一个在凉棚卖东西的老婆婆,卖的都是当地的风情小玩意。

见他们很感兴趣,老婆婆尽力推销:“买一个吧,风铃可以带给人好运。”

王源饶有兴致地挑选,千玺突然问:“婆婆,这个挂风铃的线可以自己缠吗?”

风铃的挂线是两条不同颜色的线串起来的,千玺选了绿色和红色,相互缠绕,紧紧地不分离。

“送你。”我亲自缠的线,送你的幸运。

王源嘴硬地吐槽:“红配绿,好土的搭配。”然而又悄悄脸红了,突然觉得,呐就算是自己先开口的,那又怎样呢。只要是这个人就好。




周六快乐,我美滋滋下去等这就是街舞更新啦😄




评论(5)

热度(42)